韓家蘋果

【男神x你】女票買了美美的衣服



葉修
你一回家就換上新裙子跳到葉修面前給他看
「老葉老葉!你看我的裙子美不美!」
葉修加快手速打死手上的小怪後才慢慢轉身看你
「喲,果然是哥的媳婦兒。來,轉個圈給哥看。」
—《眾:今天的大神家還是依然很閃呢》

黃少天
「少天少天!我今天新買了小裙子,你覺得美嗎美嗎美嗎?我跟你說哦⋯⋯」
日子對久了,你的話癆屬性也被開發了,一回到家就開始不停口的說話
但你突然發現少天的臉有點紅
「咦少天,你的臉怎麼有點紅?生病還是發燒了?來來來讓姐給你看看⋯⋯」
正當你打算伸手幫他測體溫時,他突然一把捉著你的手,雙眼認真的看著你說
「對,我病了,因為你太美了,讓我的心突然停了下跳動。」
—《不可能這一定不是我的黃少天這麼蘇沒有可能的》

喻文洲
「文蘇~你看我新買的衣服好看嘛?」
喻文洲把視線從電腦螢幕移到你身上,良久才會答
「好看,我寶寶穿上去真好看。」
—《你:那下次我們出街時我們穿上這套的情侶裝吧!
他:⋯⋯
Ps.你買的是卡通衣服》

張新杰
本來你沒打算讓他知道你買了新衣服,因為他看到後只會批評而不會讚賞
但這天你下班回家後,看到這件衣服已被他洗完摺疊好放在床上
此時他頭轉過來對你說
「以後買新衣服不要藏著匿著,只要是你穿的我其實都很喜歡」
—《但我還是不得不說,這衣服有點顯胖》

韓文清
「脫下來。」
這是他看到你試穿新衣服後第一句的說話
你本來氣呼呼的,但一聽到他的下一句,你頓時心軟了
「只有我在你才能穿這裙。」
—《他:⋯⋯真想把你藏起來》
(好像有點OOC了😂)

周檡楷
他看到你身上的新衣服後,他不用說話你也知道他的反應
—《他:呆毛豎得直直的外加臉略紅》

孫哲平
「這衣服質量太差,我去叫人給你用好料做件款式一樣吧。」
—《孫土豪千金擲一笑的日常》

張佳樂
一開始看到時他沒有說話,你以為他不喜歡
直到有一次你趕時間隨手就拿起這件裙子穿了
他立馬回頭進卧室,你以為他忘了拿什麼東西
直到你看到他身上的衣服已變了另外一套
—《你:樂樂這是我們第一次穿搭這麼配!》
(這段會有點難明白嗎?)

评论(2)

热度(39)